海豹

我的四周是雾,我的作品是岛

更新啦噗噗噗

什么,骑士和战士私奔了?:

【谈恋爱】什么,骑士和战士私奔了?(3)

#FF14##战骑#

·又名《你们的CP都是哪找的?固定团啊》

我这个垃圾和@你们信仰骑都那么可爱的吗 的接龙(太太的老福特,太太不用微博)

·主战骑(人x精)腐向

·包括但不限于各种bgblgl的僧黑、学白、以及似乎有点喜欢骑士但战士(在光阴神层面)非常不喜欢他最后和龙骑在一起了的诗人

·没营养的故事2333

·主恋爱,副打本

昨天没更新的原因是因为,战士牙疼骑士发烧了(不是借口是真的!!!)所以错别字也可能,有[允悲][允悲][允悲]

·战士好帅啊。。。。骑士好帅啊。。。

·以上确认







本回更新 @海豹

战士觉得关于骑士的贴心,在这短短的等待进本之前的十分钟体现的淋漓尽致。

且说骑士接受了战士这个超级自来熟+你说客套是什么我不知道的性格设定之后也意外的很喜欢。毕竟骑士这些年打交道比较多的也就是循规蹈矩的精灵族和因为生意客套又带点小滑头的拉拉菲尔族。和人族共事对骑士来说也是个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新鲜事。而战士则可以说是刷新了他对人族的认识了。以下是进本十分钟之前战士和骑士的对话:

“啊那么现在确认一下,你们的装备都修好了吗?”是骑士程序化的提醒

“啊啊啊啊啊啊等等等等等我没”大家此起彼伏的“ok”里就突然出现战士的咆哮。骑士仿佛忽然明白了什么叫人群中忽然钻出个光头。

“好的那么再次确认下,食物和药物的补给都完成了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蛋包饭吃完了你等我下,还有我的蓝瓶我要找一找!!”

骑士感觉自己头上仿佛多了个大写的十字。

“好都准备好了吧,那么接下来。。。。”

“啊啊啊啊啊你等等!!!我之前去把有一颗魔晶石扣了还没打新的!!”

骑士觉得不然还是把战士T出去自己单T好了,虽然这个想法在扭头看了看瑟瑟发抖的白魔法师小姐姐的时候停下了。

趁着战士忙东忙西的这段时间,骑士开始核对黑魔递给他的名单,随后他总觉得这个诗人的名字有点眼熟,直到看到来人站在眼前。嚯,这可是真是不是冤家不聚头。他就看着之前扣了光阴神并且嘲讽了自己的诗人端着一本《矿爬虫能好怎》坐在地上认真的看。要说这个诗人,某种意义上也是个好队友,毕竟,之前的那把亚历山大他确实打了全队第一,开场爆发之高气的旁边龙骑一个后跳两层易伤。诗人仿佛感受到了骑士的目光,抬起头来朝他微微颔首,骑士也礼貌性的跟着点点头就看着对面抱着各种食物的战士白了诗人一眼。

骑士第一次开始觉得这个战士的心理年龄怕不是没超过三岁,紧接着就被战士塞了一嘴蛋包饭。啊,还是很好吃的。

就这样,众人终于站到了索菲亚面前,伴随着召唤“啊,女神姐姐快来精炼我”的嚎叫,骑士开始了倒数。

说到女神大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是睿智的天平。怎么说呢,这对不会算数和方向感差的人简直是一种灾难,哦对,对于生在黑魔纹长在黑魔纹死也不离开黑魔纹的黑魔来说同理。而今天的黑魔,也在开场之前在“海雾村睦邻友好合作贝”里和他咆哮。“我,拉拉菲尔,今天就是,被女神精炼,也不离开我的黑魔纹!”而这个时候,骑士非常好心的开始提醒她“你醒一醒好吗,你家的武僧还等着你拯救世界呢,你总不能一上去就在你的黑魔纹里躺尸啊!”说到这个猫男,那真是对着她家的拉拉菲尔无时无刻不露出一脸“我家的拉拉菲尔最棒了!”的表情。骑士暗自摇摇头,不禁想着恋爱就是会蒙蔽睿智的双眼——这个每次都上一秒还在高喊我死也不离开黑魔纹下一秒就变成了我错了奶妈拉一下的黑魔到底哪里值得崇拜了!?召唤诗人这种智力较高又相对灵活性高的职业相对比较有利,在这种情况下,骑士便下意识的把关爱智障的眼神,看向了战士——虽然战士根本没理他,原因大概是刚刚时间紧迫他没办法找黑魔打了个石头,但是这个做什么都会讨报酬的拉拉菲尔拿走了他仅有的两颗咏唱5,这会的战士正在来回来去的数他的暴击5,一直到倒数都到0了才回过神来。

这个队,带宝宝,真的没问题吗?

且说成功躲过了开场吹飞的武僧那是非常的开心,整个人快跳成超级玛丽了,而俗话说得好,乐极生悲,不信你看这个风3。武僧,卒。学者看了一眼攥着法杖有点紧张的白魔小姐姐,极不情愿的停下了手里的气焰法,踹了武僧一脚。哦,是救了他一命,而武僧一看,哇,有人救我!好开心赶紧起来!然后他吃了分身的风3。学者闭上了眼睛。骑士闭上了眼睛。白魔法师发动了即刻咏唱。磕磕绊绊打到转阶段,出现了女神的三个信徒。这三个信徒中,中间那个,会引起混乱,骑士刚想提醒大家留意混乱,就看着,开着爆发的武僧,他吃了混乱。于是大家看着武僧,两拳一个诗人,一脚一个召唤。骑士觉得战士扭头看他的眼神仿佛想用裂石飞环干掉他。于是,在武僧同学英勇的表现之下,全员重新站在了女神小姐姐的对面。骑士揉了揉太阳穴。他觉得他的黑魔邻居可能想让他回想一下当年开荒的艰辛,重走长征路(不是)。白魔贴完石服才发现刚刚在整理鞋子的战士没有吃到,正想着补一个,就看到一个石肤稳稳的落在战士身上。是骑士。他就看着骑士还顺便帮他扶正了刚刚不小心有点歪掉的头盔。天知道战士有多开心。这可是专享待遇。白魔小姐姐说有人在通讯贝找她有事,要大家稍等一会,于是骑士战士得空了聊起了天。

“啊,今天我收到光阴神了吗?”

“没有,抠了”骑士的声音认真严肃到让战士不禁怀疑,骑士真的只是在回答他的问题,而不是幸灾乐祸,如果能忽略骑士笑得有点弯弯的眼睛的话。

“说真的唉,你们骑士比较想要个什么技能?AOE吗?”战士一边往嘴里塞吃的一边问骑士。“啊,这个啊,其实我挺想要个能帮帮你的技能啊,还有东西吃完再说话。”骑士忽然非常认真的回答起战士的问题,并给战士递了擦手巾。战士接过来,还有点不好意思,不过过后他就把重点放在了骑士的回答身上“所以那是什么?”战士擦了手坐在地板上抬着头认真的看着骑士发问。“就,比方说,你看当你碰到一个抠了光阴神的诗人你不一样我能帮帮你吗”骑士也跟着坐下来,忽然毫不客气的朝着战士伸手。战士屁颠屁颠递过去一份蛋包饭。一边的诗人打了个喷嚏。

所谓防护职业之间的了解啊,那真是十个诗人都不会明白。

随着白魔小姐姐为耽误大家时间的道歉,众人重新准备开始了,而学者也说自己晚一点要参加朋友的婚礼,一时间大家都认真起来。骑士忽然就走到诗人旁边,抬头看着他。这是个非常高大的鲁家诗人。“我希望你,能在战士需要的时候,给他必要的帮助”骑士顿了一顿说到“我知道你喜欢追求有节奏的打法,按自己的步调来,但是你别忘了,我们现在是一个队的,你作为诗人,应该做好自己该做的。”诗人愣了一下,他还是头一次听到这样和他提出这个问题的。他也碰到过很多战士,而他几乎不会使用光阴神,有些人不在意,有些人出口成脏。这让追求艺术感的诗人非常不能接受。直到今天,被这么委婉客气的提出来,而说这话的还不是战士。是个被自己看不起过的骑士。不卑不亢。诗人不知道怎么就想到这个词。他看到骑士因为他身高而仰起伸长的脖子,莫名的觉得很好看。

这第二次挑战,可以说是给了战士一个始料未及的冲击。开场不知为何召唤神游了半天,直接导致的结果是第一次死刑没压掉。而战士也习惯了没有这一次死刑,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回过神来骑士就剩了个血皮。而下一秒,他看着骑士无敌深仁一气呵成,而学者也很快反应过来递了活性。他看着骑士认真的很,是很认真很坚定的眼神。他想起来最早去乌尔达哈接受骑士培训的时候,听那个杰林斯说教。

“所谓骑士,就是要有一种,你要动我的队友,要先想办法,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

骑士现在就是这样的神情。

温柔,鉴定,又强大。

而愣了几秒的战士很快反应过来他的狂暴要结束了,就在这个时候,他吃到了光阴神。这下战士又愣住了。

“发什么愣,说好的你来补输出呢?”战士抬眼就看到骑士笑着看着他,额头上有亮亮的汗水。“啊,对!我可是一诺千金说到做到!”事实证明,裂石飞环是个一次可以锯一万五的好技能。

而武僧也在刚刚的战斗中吸取了教训,这会也认认真真躲得有模有样,就这样,又打了三四次,战士忽然就发现了什么不对劲。

这个召唤是真的在划水。

而战士敏锐的察觉到了这一点。

“所以召唤,你也是宝宝吗?”又一次回到女神小姐姐的对面,战士忍不住发问。

“如果你是宝宝,那不好意思我们这是吃宝宝队,你可能不小心进错了,如果你不是,那请你麻溜的马上离开。”战士忽然正经的让骑士有点不习惯。

“带着这样一个召唤,我们不如再组一个战士。”

听到这里的骑士,非常想夸奖一下,战士你真是又耿直又帅气可是。

“那个。。。”

“嗯?”

“你不是队长。”

战士忽然觉得自己丢人丢大发了。
评论
热度 ( 2 )

© 海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