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

我的四周是雾,我的作品是岛

Ar lasye

废话预警 

全程意识流不知所云 有私设 星巡paro

角色属于种村ooc属于我

推荐bgm EXEC_FLIP_FUSIONSPHERE/.

我 是 亲妈

ready?







那是一颗被太阳炙烤的星球。


在这颗星球最繁华的城市的最东边,有一座高塔。


那是一座光秃秃的塔,周身没有任何植物的装点,常年的风吹日晒让他看起来有些残破。


那本应该是被星光围绕的地方,这个城市里最美的地方


但现在却死气沉沉。


高塔上仿佛没有人的气息,但他确确实实坐在那里。


“curse”


拥有银色长发的男人


“curse”


人们这样称呼他


仿佛是与生俱来的命运,他坐在塔里,每当阳光从花形的窗户照进高塔时,他便会消失在窗前,并给这个城市的某个家庭带去泪水。而当夜晚降临,他便会回到窗前。


他是代表不详的,这个星球的主神。他有着无法计量的法力。


没有人想过违抗他。


也没有人选择靠近他。


他是孤独的,就像没有星星的夜晚银灰色的月亮。


说来有趣,他确实是月亮神的孩子,而他的出生却给月亮神带来了长达一个光年的衰弱,她失去了给新生的星球带去夜晚的能力,因此这颗名为热砂的星球,很久很久都没有夜晚。因为太阳长时间的炙烤,这颗本来翠绿的星球只剩下了黄沙,热浪,和被视为不详而驱逐到这里的cures。没有人知道主神真正的名字,那是禁忌。


而这样的地方也一度充满着生机,曾经星光围绕,曾经充满着圣洁的歌声。


那是curse唯一的挚友,司掌天狼星的神,因为同他一起,终是被月亮神制裁。


curse再也没见过他的朋友。


一同永远离开他的还有,仅仅拥有了1000个日夜的笑颜,和爬满高塔的常春藤和喇叭花。


凋谢,再埋进泥土,就像是入土为安。




就在cures以为他终其一生都要和孤独为伴的时候。


“希望”降临了。




“你那么小小一个,坐在那里,看到我就扁扁嘴,朝我伸手要我抱你起来”


他总是这么讲给他听。


每当这个时候,hpoe就会盯着他笑,眼睛弯弯的,虎牙尖尖的。


curse觉得,他的眼睛是他见过的最美的颜色,那是块玫红色的宝石。


比世人夸赞的月亮神海色的眼睛还要美上一千倍。


他把他带回来的时候,hope什么都不明白,他浑身脏兮兮的,哪里都不起眼,和黄沙的颜色混在一起,只有眼睛格外的闪亮。


在hope很小的时候,他曾经送他去城里的学校,可是没有人愿意接纳“灾厄”带来的任何一件事物,哪怕,他是一个看起来就无害的孩子。但是碍于害怕主神的威严,他们没能拒绝hope在这里就读,可是所有的孩子都看不起他,欺负他,在他的衣服上泼上墨水,将他漂亮的耳坠拽掉,抢走他柔软的鞋子。cures不知道什么是货币,所以hope也没有办法买到他的午餐。可是他总是笑着回到塔上,告诉curse,今天有一个小姐姐愿意给他一个苹果。


cures第一次觉得,拥有赋予别人灾厄的能力是一件好事。


那些孩子渐渐的消失在了hope的视线里,但是最终他透过水晶球施予诅咒的时候


被hope看到了。


hope抱着他的痛哭,他将泪水落在cures只愿意为他敞开的臂弯。


curse不舍得他哭。他收回了诅咒,但是再也没让hope离开过高塔。


在塔中,他教会hope所需要的一切。但是没有教给他任何魔法,即使他在这方面十分有天赋,比如他会在塔底播种,让藤蔓飞速的爬上窗子,甚至有一朵花刚好盛开在curse的面前。curse不止一次觉得,hope一定是上天派来洗清他的罪孽的。


日子慢慢的指间流逝,hope已经成为了可以独当一面的帅气的孩子了。


他很受附近的住民欢迎,他很能干,在锻冶屋中干活,换回食物。


curse可以不吃不喝所以他们其实没有钱,但是hope觉得现在的生活很好。


“我只想和curse在一起”


你不能和灾厄同行,像你这样的“希望”


越是这样,


他越不安。


因为他不能停止诅咒。


作为司掌灾祸的他,一旦停下诅咒。


将会失去自己的生命。


可是


“cures,锻冶屋的老板娘生病了,很重的病。”


那是他的劫数


他不能说出来


“她是那么好的人,她帮了我很多。。。她的儿子才8岁”


他在哭。


他是那么善良。


他是希望。


“curse,你那么厉害,能不能帮帮他?”


他的希望爱世人。


他作为灾厄他不爱世人。


但他爱着面前的这个人。


也不是。


如果他只是一只鸟,一朵云。


他也会爱他。


“好”


他不会拒绝宝石的泪水。




锻冶屋的老板娘好了起来,他的儿子带着家里新鲜的葡萄来到高塔的脚下。


但是没有敲开高塔的门




灾厄不见了。


希望拯救了你。


可是谁来救救希望呢。




在前一晚他们在高塔里相拥。


灾厄亲吻了希望。


“看窗外漂亮吗?”


“漂亮,好多美丽的星星啊。”


“嗯,这是一个朋友留给我的曾经我最宝贵的东西”


“那现在呢?”


“现在我不需要了。”


“我最珍贵的事物就是你”


他看到hope的笑脸。


宝石一样的笑颜。






curse,放弃了赋予灾厄的职责,向月亮神请求了轮回。


他要作为一个世人。


他要成为希望所爱着的世人。




而hope,他,终于在curse走后。


记起了一切。


他本就是太阳神之子。


应给世人带去希望。


很久很久以前他就很仰慕curse


因为他在水星听从占卜时从水晶球中听到了curse的歌声。


但这是不被承认的喜欢。






那是一颗被太阳炙烤的星球,却充满着生机与活力。


有一位名为yuki流浪者在这里安下了家。


每当日出东方,他都站在最东边的高塔下。


顺着藤蔓向上看。


他会看到玫红色的宝石,在太阳下闪闪发光。


那会是思念自己的泪水吗。


“我终于是你爱的世人了呢。”

评论 ( 2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豹 | Powered by LOFTER